山山而川

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肺叶和气管上

 

祝我生日快乐

十九岁生日,以后无论怎么算,都是二开头了

第一个父母不在的生日

其实生日过不过,于我而言,但没有什么所谓,只不过,很贪恋那种温暖的感觉。

我不是可有可无的人了,也有我关心的人,有关心我的人,我爱他们。

十九岁,在东南大学,仿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。只是到了一个新的地方,就像是推开了一扇门,把过往的那些人事,那些纷繁的光影声音都留在身后,一个人只身前往。

说不上孤不孤独,也习惯了。只是越发觉得家的好来。

往者不可谏 来者犹可追

就这样吧

给刚刚十九岁的我

莫怕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山山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