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山而川

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肺叶和气管上

 

看到照片,我的反应是,kkw的生活已经很大程度上没有了私密感,连吃个饭都要被人锲而不舍地记录。


不知道他本人会不会觉得不舒服,或者是,他作为公众人物,已经习惯了这种随时随地的打扰。


然而矛盾的是,我们只有通过这种也许会让他不舒服的方式才能了解他,并表达我们对他的爱慕。


怎么说,我还是一厢情愿地希望,他能有一个人(或者两个人)经营的生活,在那里没有闪光灯,只有自由纯粹的灵魂。


我知道,这对于演员,很难很难。


滚来滚去的鹿鹿:



你吃个肉饼这么可爱做什么!!!!








我宣布什么李熏然赵启平萧景琰都不如王凯本凯可爱!!!


评论(2)
热度(3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山山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